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NBA 2K14's Glimpse at the Knicks Bench Shows How Real the Game Is

NBA 2K14's Glimpse(註一) at the Knicks Bench Shows How Real the Game Is

看到尼克隊板凳的畫面就知道NBA 2K14有多逼真
2K14的工程師也太機車,如果眼睛可以閉上就更像了XD


A photo that emerged on Christmas appears to show a sleeping Carmelo Anthony(註二) during the New York Knicks' loss to the Brooklyn Nets. A split image shows just how realistic the bench views of NBA 2K14 really are.
一張在聖誕節流出的照片看到Carmelo Anthony在紐約尼克對布魯克林籃網時睡著了。另一張照片則呈現NBA 2K14中的板凳畫面有多真實

註一: Glimpse 一瞥、瞥見

例句: I had a glimpse of her true feelings . 我窺見到她的真實感情。

註二: Carmelo Anthony在耶誕大戰時不知道是不是比賽太無聊還是覺得尼克沒救了,在板凳睡著。來源:http://ppt.cc/Fguh

國外鄉民留言:
國外酸民留言
Coach Woodson: I know you're hurt and we suck, Melo, but you should probably try to watch us play.
教練 Woodson: Melo我知道你受傷而且我們很爛,但你好歹試著看我們打球。

Melo: I think I'll pass.(註三)
Melo: 我想我會傳球

註三: 許多人覺得尼克打得不好是因為Melo不傳球。這裡Melo說我會傳球但pass意思也可當作略過、忽略,所以意旨我會忽視(所以睡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